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free domain notice.需要域名的同学,请注意,把所有下面图片所需信息都填好后发到我的信箱(在上一帖中回复先,呵)。看不清楚图片请点击看大图。建议不要直接回复你想要的域名,被别人抢注我不负责的。
鸡鸡这人在邮件中回复说:

汗死,非要我取消匿名吗~~?都填你的信息了~~拜托~~~到时候警察来抓写那些反动文章的人,也可以代替我把你抓取呀 :)

TNND,极其不厚道。没有任何人可以学习他。否则不予理睬。GG算是特例。先此申明!


6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从图片中大家可以看到,我是从E动注册的。既然GG给我的这个地方做广告,我就给E动做广告了。如果你有兴趣,请直接访问那个网站。如果你实在不想出这一块钱,呵呵,找我吧。偶现在真有点精疲力尽了。不过上一帖的承诺有效。只是要迟点。

  2. GG  

    1块钱可以干什么?一块钱可以买棒棒糖啊~~~可以在武汉搭一次公交啊~~~:-P

  3. IwfWcf  

    我昨天还奇怪陈波老师怎会如此厚道愿意填自己的信息呢,没想到今天就露出了狐狸的尾巴......不过这体现偶还是很厚道地,昨天以为有机会找个替死鬼都没有要求要域名

  4. sz-iris  

    好麻烦的填写...算了,今天先不注册了!
    chenbo老师帮我留着那个名额先啊!
    今天有重要事情要办!

  5. Chen Bo  

    给楼上的留个位置,你这么重要的客人,只要开口了一定会有的,若是美女甚至可以插队哦(Vane,听到没有?)。
    名额还剩三个。
    楼上的楼上,IwfWcf,看来你是没兴趣了?不能为你效劳,偶十分的伤心啊。有机会请你吃饭,呵

  6. Chen Bo  

    上述五同学的域名管理面板密码都已经发到各自的信箱。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