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imcb.com.cn,这个域名已经被注册了。
是有人跟我抢注的吗?
哈哈,看来我的imcb.cn要升值了。
ggpi,请看到此帖后与我邮件联系,这个域名已经抢注成功。

2 评论在此

  1. GG  

    来了~~~~密码怎么用发我邮箱告诉我哈
    bloggergo@gmail.com

  2. GG  

    我一开始你几个域名就看好imcb,果然没错吧~~~:-P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