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可怜的5Qzone.net也关闭了。很早前就一直不见什么更新了,类似的还有伊美姬怡红快绿(以前我总是从这里下APE的音乐)。今天,连天网maze也说暂停营业些时日。今后去哪里下载东东呢?还有,那些搜索“免费黄片”的朋友们,你们有什么收获?呵呵。
说到音乐,想起,网上,Christmas season的歌倒是比较多,流行的如Jingle Bells等。那么:有什么传统音乐或者歌曲适合过年时候播放?要求:家喻户晓,流传甚广,并且历史悠久或者有来头有渊源?好像没有。这几天狂鲁巷广场,总是听到大洋百货店外面那难听的歌(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它还要搭配上那喜气红火的“2008中国年”店铺海报。
那再说传统。比如传统的中国服装是什么?唐装?汉服(看上去有点像和服的那种)?中山装?
中国时时刻刻在变。时时刻刻在改革。只不过,都是渐进的,缓慢的。如果你想来个突变的,翻天覆地的轰轰烈烈的,哪怕你是顺应历史的车轮,那对不起,你会死得很惨,例如商鞅例如王安石。我们改革的结果就是:连一点点自己的“传统”和“特色”也没有留下了。
反倒是把其他民族的东西都收编进来了。甚至可以由清朝的统治来推测假设一下,如果小日本侵华得逞,则现在或若干年后日本成为大中国的一个省,并且57个民族中有一个“倭族”。
回到过年。今天好像是假日的最后一天吧。语句:“窗外,转眼又是一年。”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