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去趟图书馆还书。告示要求毕业生们:欠钱的在一楼充卡,有余款的到老馆二楼退钱,还书的……
为什么不合并起来呢?连一个小小的图书馆办个毕业生离校手续都分这么多“部门”,可以想像找政府部门办点事多么难。
★ 毕业生Costi,本博读者之一,偶知道你的一些小道消息了,呵呵。居然是你.
造句:小巧。
这个圈子真是小,巧得很,原来是你。BTW:为什么半天就没激情了?
★ 我听说:“王尔德说过: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以为金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当我年老时,我才明白确实如此。”
★ 长江商报的网络版或IT版的记者,一般都非常白痴。比如,他说“由于维基百科的中文网站访问很不稳定”。
长江商报经常会找所谓的权威专家来“解读”某些社会现象。于是经常见到像统计局的副领导叶青、华工的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建平,还有那个什么首义律师事务所的谁谁。总就那么几个人。我在想那些被访的“权威们”会不会觉得烦啊?
★ 和某某人吃饭、聊天,让我觉得年轻。她说,马上入校的是90后的小孩子们,会不会有代沟啊。所以,我可以预测一下:
80前的瞧不起80后的,今天,苦媳妇熬成婆了,80后开始有“资格”瞧不起90后的了。
我们的文明史不是想方设法避免悲剧重演,而是变本加厉地折磨新“媳妇”。
★ 阿Q精神中,除了有自我暗示的精神胜利法之外,还有欺负弱小,比如说王胡,王胡欺负不了还可以欺负尼姑。这都是我们的国民性。
★ 听化材院的一个试讲,这次收获颇多。牛人就是牛人啊,人家倒是很有意进来的,如果最终进不来,就要问一下原因在哪里了。
★ 删去了首页中的有关粗话。还是低调一点好。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半天已足够长 XD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