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祭。(语词——脚注一)。
6月12日,我做了一个梦。一个长长的梦里,有死人。因此我想到为他/她写一个祭。
时间可能不是很准确了,此前后一两天?
恰好一周年。
安息!如果有来生。.
----------------------------------脚注一:
我必须像电视台的片花一样,反复播出:您现在收看的是,某某某blog,其中标记了语词的,是胡言乱语,专为了迷惑读者的。专为了以己昭昭,使人昏昏的。
那天我在做什么?我想啊想,想不起来了。好像很高兴。一点不配合祭的心境。
没心没肺,她,也没心没肺。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