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gtalk聊天中,小美女kanzodew同学给我戴高帽子说我是“很好的精神导师”. 这让我不禁又洋洋自得起来。虽然我知道这孩子常常用词不准,说得最多的是呓语。她新使用G-reader,在墙内也读到了我的文字。
本来,我今天没有写字的欲望。但是为了满足他们的精神食粮,还是勉为其难,在此再放一通阙词吧。
over. This is the end.
阙词放完了。你还愣着干嘛?关掉浏览器睡觉。
---------------------------以下为附录
1、时事(这个事如果不尽快赶热闹,再捂着会发霉的):吴伯雄同学最近过河到岸的这边进行了6日游(游玩,不是游河游泳)。于是,两岸关系一下子到了“历史最好时期”。吴同学说,你们就安静地开奥运会吧,在此期间我们不捣乱。这个表态让两岸同胞悬着的心都放下了,估计那些想看好戏的人(比如美国印度,甚至包括日本吧)会颇有一些失望吧。我看吴同学还算忠厚老实,而他的上司小马,好像比较阴险。本人不看好(纯属个人意见),察其言观其行吧。
2、八卦:莎朗·斯通。小报的消息是说:她为“厥词”付出代价。所谓的冷血言论,在此就不引用了。反正据我了解,其英文原文也有些闪烁(但英文远没有译成中文之后的语气那么“冷血”那么“拽”。我们的翻译家自有这种爱国的本事)。对她要批判,要斗争,这一点我没有意见,反正我不是和她一个坑的。我只是想反问一下:9.11那阵子,我们这边坑里的同胞们是怎么表现的?难道不是一副拍手称庆,幸灾乐祸得以至于想去陪葬的样子吗?我还能清晰地记得七年前,网络以及我周围同学的各种声音。斯通是冷血的,我们也同样是卑劣的。咱们五十步与一百步,谁也别骂得对方太过份。
这个事件中,让我觉得颇值得玩味的是法国迪奥。大概是借鉴上次的家乐福事件吓怕了。并且,这次在第一时间解除斯通代言,相当于在中国市场上再浓墨重彩地广告了一笔,算是大大地赚了。我们的国人一定会深切同情迪奥并引以为自己的战友,说不定会拿出上次买王老吉的热情举全家之力来支持迪奥。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作为旁证,马上发生了一例:好莱坞大火。我们的网友开始:“由于美国对我的阿富汗和伊拉克朋友不好,这是对美国的大报应。”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