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现在非常清醒地记下下面的文字。
有两件大事,一是lix的hotel开业了。这个在此略去不表(今后,不会是所有的大事都会在此记叙,我只关心我的感觉,以及我的笔力所及)。
另一个更大的事是我的亲爱的孩子们吃散伙饭。
借鉴上次的经验,我猜可能会被灌得不省人事。所以,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提前闪人。甚至和lix约好了让她到时候打我电话。
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出现了一个特殊的人物:老林。
本来,让学生干部邀请相关老师参加聚餐,也是我首肯的。我估计他们不会来。事实上,其他老师就没有来,李老师答应了之后又临时反悔了(还找了个借口),我还专门打电话邀请辅导员郭老师,她也推辞了。但是老林来了。
气氛有点尴尬,我感觉得出。如果长期下来,肯定学生们会郁闷死。
我于是只好牺牲自己:提前和他一起闪人。
有学生悄悄说,要我送他走之后再上来。但是这就不太好了。虽然我也很想这样。
我准备了好多话的,都还没来得及说,没来得及发表“演讲”。其实,真的到了那样的场合,千言万语也说不出来:我不忍心说离别的话,也不想说客套的话或者让人吐的豪言壮语。
两点记叙:一、餐前,同上次照相一样有不少学生一批一批地打电话给我。二、有几个“家属”也参加了。其中,HH的那位,和其前任完全不是一个性格嘛,呵呵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性格差异的确很大
    这个也是原自前后我对自己性格的重估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