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是快乐并且忙碌的一天。(标题完。标题党同学,请按j切换到下一个帖子.)
学生的毕业论文应该算是告了最后一个段落,只差个别签字之后上交了。中午继续“革命”,和他们三个。我决定这是我最后一次请客,呵呵,SUV和LH的毕业论文经费这次是彻底花光了哦(脚注一)。
后来我知道有的老师已经把我排除在论文指导小组之外了。要我别在意,事实上偶也真的不在意,呵呵,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下次,没有下次了:偶不带任何毕业论文。
职称这一栏:别人都是副教授,偶是助教。天上地下天壤之别啊。以前我每每看到这些都会很难过,现在不难过了。妈妈的,耻辱不在我,在××。
今天,还有,处长说,解决了偶的副科问题,特事特办。这个事的具体意义,我还不是很清楚,会不会每个月多出几百块钱?我倒也不在乎。但是,处长肯定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从他的语气里感觉出这对我是个大好事。回想起在××学院时的境况,真是,“天对地,雨对风,大陆对长空。”
继续说论文。SUV同学这次是亏大了。别人的优秀答辩都通过了,就他在那里“摆酷”被刷下来。虽然,某些老师也真够变态的,但是,只能说,SUV同学还没有摸清楚“游戏规则”,也算是他活该。我个人的意见,对伟大的民院来说,失去SUV,他们又少了一个评省优论文的种子选手。NND,偶又少了500块钱,呵呵——据说省优有500的奖金,这么好的贪污机会硬是被你玩丢了。
晚上和XuY一起吃饭。又是虾子,并且又是我点的菜。这次是她买单。这次没有谈高深的人生问题。
----------------------------脚注一:
论文经费等一块,某些人某些单位的做法是有一点可耻的。大爷我也没办法。反正我只有一百块钱的“活动经费”——今年至少分三次全被吃掉了。虽然我知道一点点所谓的“内幕”,偶也不方便说。
----------------------------外一则:
某复印店的广告:“店内有邓论资料出售”。知识产权?营利性?新闻出版署?扫黄打非办公室,非法出版物?是哪个人的天才笔记呢?版税?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