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现在,我有晚上整块整块的时间了,却不知道该怎么去花它。
青春啊,如果不是用来挥霍和浪费,我又能做什么呢?
  我不在乎我怎么死或者死后怎么样,我只关注生以及如何生。尽量把这辈子过好。
----------------------
重庆:“男子因一夜情考公务员被刷”。相比于吃喝嫖赌样样精通的现职公务员来说,你情我愿的“一夜情”这种事,社会危害程度小,道德违规也轻微。这人笔试第一面试也第一,做个小小的公务员应该绰绰有余了,所以他自己当然觉得很冤屈。两个小小的细节:当他一夜情的时候,他是小学教师;和他配合完成此事的是他的同事。不过,我就很想知道这事儿后来是怎么发觉的并且闹到“单位”去的?她老公还是他老婆?细节之后要思考的是:为什么公务员之后可以嫖可以强奸甚至强奸幼女或者采阴N多处女,而公务员之前却不能一夜情?这就是我们典型的国情:严进宽出。
高考、考研,考试很难而毕业很容易。中南民大对待04级在最后关头又仁慈了一下,可以预料05级的同学也不用太刻苦了,反正最后都会放你们过关的,清考一次不行清考两次,直到你通过为止。实在有人卡得严了,希望有人出来奉献一下,跳个楼,解放剩下的劳苦大众。
类似的,科研也如此。申请的时候,要使出混身解数,连哄带骗,走前门走后门,项目捞到手之后就可以逍遥潇洒了,反正要结项很容易,凑几篇文章就完事儿。(但好像国家社科的略有点严,相比之下)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一夜情是怎么定义的?和同事熟人的这个,好像有侮一夜情的浪漫之名吧,呵呵。如果一方已结婚,那叫婚外情。
    呼呼,偶想偏了。我怎么会被这种事纠缠呢?呵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