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梦见掉牙齿了。那牙齿先只是松动了,然后我就索性把它拔了下来。然后觉得有些露风,但是并不严重。
网上查了一下,说法之一是牙齿有问题了,这个,有可能。另一解释是说家里会有丧事,这个,静观其变。生死由命(但希望不会是我父母)。这一略显迷信(也可能是中国古贤人的统计规律)的说法,我是不大信的。
倒是有另一个解释让我有些后怕:掉牙也表示说话不谨慎,表示“丢了脸”或“破坏了自我形象”。所以我怀疑是不是我在这里写得太多了,自毁了形象。
还是那个三不原则(像病毒或者像片花一样反复出现):不欢迎一部分人在此偷窥!满足条件的请自觉离开,否则骂人了啊!

1 评论在此

  1. GG  

    呵呵,估计是掉形象……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