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run at 1:30.
深更半夜去跑步。哈哈,我越来越有个性了。
晚上买了一双新跑鞋(广告啦:X特步的鞋子做特价了。衣服也特价了)。晚上去跑步过瘾。
流了一身“香汗”,果然是爽。
然后给我手机里的手机打电话。骚扰看有哪些人不关机。响一下就挂掉,然后发短信去。一个都没有回。呵呵
我买鞋是为去西藏做准备。目前还缺一个背包。(可怜LH和SUV给我买了一个很豪华很有“身份”的皮包,未经我许可)
我终于要隆重预告:我可能去西藏了。有谁想同去的?快报名。美女半价优惠。
(我把这个优惠发给HQZ,她回说,她的男人等她考完了带她去九寨沟。操!不去就不去,罗嗦个屁啊!)
我承认我是超级无聊的小男人,深更半夜还在写博客。
关机,睡觉。

2 评论在此

  1. GG  

    哈哈,我也一样无聊……我怕去西藏会被打死,所以改去山东的烟台和威海。亲戚在威海的海边浴场有一套别墅,可以去爽一下~

  2. 匿名  

    怎么都没决的你的体格能跑那去
    多吃饭,少炮妞,多睡觉
    尤其是少意淫
    嘎嘎!!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