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本帖还是测试帖。测试:在未开放的情况下,在此发的帖子会不会写入到rss.xml中。即:在G-reader中你们能读到本文吗?
偶今早从成都回来了。即将写一系列的帖子回忆西藏之行。并且,另开一个标签:户外。不是真的表明我户外了,只是一个姿态,或者一种理想。(我在想,是不是把这标签名改为“在路上”,但是它是三个字的,不符合我的习惯。或者是“行者”,“旅行”“旅途”等?又太显而易见了,我希望标签如“声色”那样仅字面意义,不浅显又不易被察觉,最好还能引起歧义,呵。)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测试结果表明:应该直到我“解封”此博,本帖才得以在Reader中显示吧。

  2. crane  

    恭喜恭喜!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