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关于Tibet的连载,暂时放一边,继续关注社会热点问题:
1、有人质疑刘翔退赛如果是有预谋的,蓄意为之的。请质疑者以最恶毒的心去猜度人性:刘翔故意退赛的目的何在?有人(刘翔本人?)设问过,我引述一下:有什么东西可以胜过一枚金牌的份量?
2、不断被以讹传讹的一组数字:“金牌51,银牌22,铜牌28”。为了迎合他们的“5.12,2:28”数字“巧合”之需要,不惜指鹿为马,而一些脑残者居然就信了,并且广为传诵。我当时看到有关的消息时先是惊讶真有此巧合?然后怀疑,然后简单相加,总奖牌数不是100啊。再去google权威的排行榜嘛。
3、我原来报道过,谷歌金山词霸合作版会无故自动重启,导致我这段时间来一般没有装单机版的英汉词典。今天去看google的下载页面(我知道有这个合作版是从G粉丝声口相传,于是保留了这个下载页面在delicious书签),但还没见更新。我不死心,试图向金山词霸反馈这个问题,然后看到金山的论坛上通知6月份就已经修正了这个BUG。通过这件小事说明结论:儿子还是自己生的亲。这个所谓的“合作版”是金山的亲儿子,谷歌对人家就显得冷淡了一点。
4、我以为我丢失了钱包,结果还是在自己宿舍里找到了。同样的感觉到意外之喜。如果你觉得生活枯燥、单调了,不防自己制造一下类似的惊喜。(就像两个人打赌,互相输给对方等量的钱,也同样是增加了GDP一样。)
呵呵,不过你刻意“制造”的就不会是惊喜了。

4 评论在此

  1. 匿名  

    刘翔做的很臭,这点我相当不同意陈老师的观点。我相信:1,伤没有刘翔演绎的那么夸张 2,刘翔与其孤单单走向休息室,不如昂首挺胸走向终点,完全可以有更积极的处理方式。

  2. Unknown  

    昨晚不小心清掉谷歌拼音词典,后来又找回来了,也是一样开心

  3. yyy  

    呵呵,本来以为要开学了,可能会暂停更新几天,
    没想到,还能继续的上几天网,
    我也很高兴,
    但是,程度可能没你的深吧...

  4. 匿名  

    你西藏连载为什么一张照片都没有啊?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