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8月2号动身,4号到拉萨,住仙足岛。5号适应环境,并预约布达拉宫的门票。下午闲逛八角街。6号换到八朗学旅馆,参观布宫。7号走访西藏大学,参观西藏博物馆。8号屁事也没有做,晚上看那鸟奥运。9号去纳木措,夜宿湖边。10号回市区,稍事休整。11号启程川藏南线(沿途宿通麦、然乌、左贡、巴塘、康定)。6天后即16号到成都,次日去买最晚的武汉的票,21日离开成都。22日到武汉。
我觉得写这个系列日志有点痛苦。它是一个任务,我必须写下来。有太多要写的了,而且我必须写好,可是我又忘记了很多。还有,头绪太多,我不知道采用何种体:编年体,传记体?
许多人希望在我这里看照片。我想在这里尽少帖照片或者尽量不帖。首先因为我手上没有照片(在同事小王那里,她回家了),其次,按照我的完美主义性格,肯定没有一张照片能满足要求。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原来去西藏啦,嗲的~我要看照片!!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