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教师节。据说是千年一遇:如题所述。
感谢一些给我发短信、邮件以及其它IM消息的人。
顺此也感谢我的老师们,虽然他们看不到这消息。今天凌晨0:30,给他们中的三个“典型代表”发短信了。后来觉得很抱歉:如果他(们)的手机没有关机呢?
----------------------
今天的新闻,最大的当属LHC。李淼老师持续报道了此事。
其它的新闻是,在那清沁什么园旁边的椅子上,看到很亲热的一对。本来这也不算什么大新闻,虽然那地儿比较的大庭广众,但还是会偶尔见到激情秀的,见得多了,也就不以为奇了。新闻的是,那女孩子穿迷彩服:新生!不愧是90后啊,动作可真快的,呵呵。
还有什么好报道的?嗯,有消息说,中国自2000年以来,每2分钟就有一人自杀。并且,我们的自杀还表现出了中国国情:女性自杀率比男性高25%,这一差异在农村年轻女性中更为突出。发达国家男性自杀率至少是女性的3倍。自杀在中国已成为位列第5的死亡原因,仅次于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和意外死亡。
我的理想之一,就是做“大桥守望者”,守在长江大桥旁边,看过往的行人(当然主要是美女),然后留意谁可能会跳江。如果是男的,你跳就跳吧,当我没看见;如果是美女,还是建议她不要跳了。生者可以选择生或死,死者就别无选择了(自由度少了一个)。
生和死的比喻,就像是民大和企业。基本来说,在企业混了一段时间之后想再回学校是不可能的了,尤其是这种行政部门(努力点再加天赋,可以考个博士熬得很牛叉了再回来。行政部门是可遇不可求,呵呵,只接受教书教不好的)。

3 评论在此

  1. GG  

    祝陈老师教师节快乐了~~

  2. 匿名  

    老民博,新清沁

  3. Unknown  

    节日快乐!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