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今天看了我的webmasters tools,才确信我真的有542+8+8-1=557个粉丝。(其中减掉的这一个是我自己。)
这是"Subscriber stats"告诉我的。
此前,山寨版的意大利男高音怕瓦落地先生(请该同学阅此post之后回复告知blog address)曾经提醒过我有500+的订阅者,我只是不相信。
我就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五百多个无聊者呢?呵呵。
鸭梨很大啊。我以后写些什么东西来取悦你们呢?

1 评论在此

  1. 怕瓦落地  

    就用feed.pawaluodi.com好了,我现在关掉了host,用qq空间写着玩呢.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