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所谓官方生日,系指身份证上的日期。
这一天,我收到了许多短信:银行的,基金的;和许多的自动email:网站的。
但是,这些都不足以感动我。倒是有一个银行的信用卡没有发短信,让我耿耿于怀:工商银行。
这一天的晚上七点,我搭乘了南航的班机。忽然,有非常非常美丽的空乘在我的座位前弯下腰来,非常非常亲切地面带热情微笑地跟我说话:请问您是XX先生吧,我们从XX记录知道今天是您的生日,……感谢您选择我们的航班……
所有的短信,所有非面对面的祝福,都抵不上一句当面的问候!
这一天的凌晨,我直到4点半才入睡。因为我喝了汉庭酒店的免费咖啡,可能喝得太多了。
这一天的上午,我收到了汉庭的短信:送我20元的电子优惠券。当然,前台没有来一个电话给我。所以,我猜想就算我不正好住在汉庭,它也会送我优惠券的。
于是我想起,有许多餐厅,在生日那天是可以优惠很多的。类似的这些"便宜"应该还有很多,一年仅此一次,可惜我都没有占到。浪费了啊!
---------------------------
我并不太把这一天当一回事。我没觉得这一天我是世界的中心。
因为我隆重庆祝的,是我的农历生日。而那一天,只有我的父母想起来!我老爸用我老妈的手机给我发了个短信:你31了,应该先成家再立业。
呵呵……
但是这一天,官方生日的这一天,我还是收到了若干朋友(主要是女性朋友)的问候。小小地激动了一下,涟漪了一下。
其实,如果你发生日祝福给一个人,他/她不会真的完全无动于衷的。哪怕仅仅是生意场上的朋友。
不过,最重要的可能还是当面说一句话,或者,打个电话过去,告诉他/她,这个祝福不是自动的定时发出的。自动太强大了,因此廉价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