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某团购网站(设为A),我一点印象也没有。但是收到了它的短信。
推广行为已经越过线上行为,开始走线下的路线了。
这个团购的内容是这样的:一元得无纺布收纳箱。
嗯,我觉得比较划算。并且,对于收纳箱啊,容器啊一样的东西,我有特别的偏爱,甚至纸箱(只要完好无重大缺陷无涂污)也都很喜欢。
我决定去买。
但是,在团购成功之后,还需到另一个网站上(设为B)注册用户名,再兑换,我觉得太麻烦了。放弃。
为什么不能直接从网站A购买呢?我(信息)相信技术上是没有困难的。有几个问题,猜想:1,这个团购网站A的这一次商品成本可能是零(短信成本 等另计)。一元钱是它的纯收益,相当于佣金。2,网站B花了这一块钱请A来做推广。整个收纳箱算是广告的代价。
另外,因为我在绝大多数团购网站上留下的都是这个手机号,估计以后会被广为骚扰。如果哪天在网上被人肉,也是一下子就找到我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