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想,我的这500+的粉丝,一定让那个新浪微博上有195粉丝却付出了122关注的蝉同学羡慕。
今天,Reader上又有人follow我。看那昵称,就知道是anti-GFW这个圈子的。我在想,我的这些"粉丝们"都有哪些共同属性(Tag)呢?
最近缺钱用,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借点钱给我?借,有还的。
最近我开始负责传能光纤了,有没人想买点回去?实在用不上,做晾衣服的绳子也不错啊。我们光纤的机械性能很好的,抗拉抗弯,除了不抗折以外。
呵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