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以前,我是无聊到每天想要记下很多东西,证明我存在过。
所以,有时候我一天可以写十几篇博文。当然,每帖也不过数十个字。
现在,我有想法有新鲜事,也不想写了,也不想说了。
原因可能是:

  • 变懒了而已。
  • 更有责任心了:不想让我那500+的粉丝们看到一些纯粹个人的情绪化的垃圾文字。
  • 更小心翼翼了:不想留下证据,成为日后被人肉的受害者。
就像,我现在越来越少用电子邮件了。
能够打电话的,就不发短信;能发短信的,就不发QQ消息;能发QQ消息的,就不发电子邮件。
尤其是用公司信箱处理工作业务相关的事情时。
――但是,当我看到我曾发了这么多个原创帖子(数字)的时候,我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成就感的。或者说虚荣心得到满足了也可以。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