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深夜无语。
清明期间养成的恶劣习惯现在发挥作用了。深夜睡不着,清早起不来。虽然做过多次决定了要早睡早起。
――就算我休假了,我也不能好好睡一觉,因为会有客户打电话过来,我又不忍心客户在打电话的时候发现我的手机关机了或者没人接听。
一罐500ml的青岛奥古特下来,有点晕乎乎。这是我想要的感觉。
这种晕的阈值越来越高了。以前是一听355ml的雪花甚至青岛山水都可以达到效果,现在必须是500ml以上了,并且是超过9元的奥古特。
我想起了SU,是的,这才到了本帖的中心思想内容。
我想起,她曾经和她的网友讨论,如何能让我减轻压力,如何能让我更快乐一些。
――在QQ上,在新浪的电子信箱里。
话说那时候我貌似压力比较大,我担心我是研究生同学中最差的那一个。我担心我考试不及格。我不喜欢我的专业。
话说那个网友好像是个男生。应该不会是个女生吧。也许是个专业的心理医生呢――我现在这样想,但是当时我觉得那应该是个男生,应该是我的潜在的敌人。他就是专来把SU夺走的。
我那时候没有安全感。我那时候没有自信。
话说好像后来SU找了一个山东人,好像他也并不高。然后我就很高兴,然后又很难过。
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反正从此就再没有她的消息。
我开始想,忽然想,要对一个人好。要珍惜了。开始想改掉我所有的毛病。
――也许这仅仅是一时冲动。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