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里,我是说QQ exmail。那个所谓的免费的企业信箱。
目前,在这个域名下,我的用户数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自己。并且,目前,我还只是用它来作为信箱的备份,主要是收取工作信箱的附件——因为gmail的附件被中共截留了,有时候。
我设置了任何用户名都自动转发到我的这个ID信箱内。这个,google apps也同样支持的。
但——
如果我用QQ信箱(我这里是专指登陆QQ之后打开聊天面板的那个信箱,比如###@qq.com,前面的###是QQ号码)给一个任意的###@imcb.cn发邮件,这里###是任何的数字和字母,则,神乎其神的QQ信箱会给出警告信息:"邮件地址"###@imcb.cn"不存在或格式错误,请检查"。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QQ信箱知道这个地址不存在吧。
的确,我换用163信箱发邮件,还是基本上可以正常收到邮件的。
不过,我在某团购网上留下的另一个胡乱编的用户ID@此域,就没有收到"垃圾"邮件。
知道内幕的人,可以利用它所知道的这点小内幕来显摆,以资不遵守规则。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