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些担心是(不管我有没有证据):
1、它会公开我邮件内容吗?它会窥视我的邮件吗?能否"不作恶"?
2、它真能几乎无限制容量吗?
一些现象:
1、关于用户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是没有回复的。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不断继续向它反馈问题。
2、邮件内的链接,打不开。其原因是"正在检查链接的安全性"。QQ及其所有产品都延续了中共保护国内老百姓的一贯做法(只是保护老百姓哦,就像禁止翻墙禁止在家看AV一样),以为你会轻易受伤害,会失去保护,所以他就无微不至地保护你,太保护了。殊不知,邮件本身是私密的。
我想在邮件里打开链接,肯定出于对发件人的信任,哪怕发件人是恶意整我,作为服务商,应该是保护收件人被整的权利。
不过,考虑到这些邮件都是团购信息,我想之所以QQ exmail花长达数十分钟来检查链接的安全性并且一直检查不出个结果来,很可能是,它已经分析出这邮件内容是团购网站,故意不让用户打开,换了是它自己的团购网站,肯定马上就打开了。——它肯定不能说经检查该网站不安全吧,因为这不符合事实。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