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继续是关于企业信箱的。
我在想,我那个宝贝域名下的企业信箱,是挂靠在腾讯下呢,还是网易下呢?
前者,我已经在试用了。除了对这个网站不喜欢以及若干小毛病之外,也没什么大的不好。虽然永远不可能赶上gmail,但是可以看得出它在向gmail学习(比如会话功能)。这已经很难得了。而诸如"联系人"的来电显示功能,它显得更体贴更适用。
我是今天才知道网易也有免费的企业信箱的。网易做信箱,是更可让人信赖些。不过目前DNS还没有解析完成。所以也没法给出试用报告。
但已经知道它的空间容量只有3G,并且暂未承诺上涨,这就不如腾讯了。还后,腾讯企业信箱是没有广告的。不知道网易有没有。
为了申请网易的免费企业信箱,必须注册手册验证一个网易的ID,没想到它这就给我开通了139***@163.com的手机信箱了。想不要都不行。这一强卖,让我对它的好感和忠诚度下降了50%。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