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橙子,白酒。
白酒来自秭归。且让我相信那是古法酿造吧,纯粮食酒吧。且让我相信它对得起50元每升的价格吧。香味逐渐没有了。所以,几乎可以肯定,它是添加了香精的。
我想到一个问题:可不可以用橙子来酿酒呢?查了一下,goolge说好像可以,不过由于含糖量太低,一般不用。
酒后,人可以思考得更接近真实。更癫狂也可以不负责任。
想到死了。把死和婚姻相提并论了。它们有一个很大的相通性:
生和未婚的状态,有选择。而,死和已婚的状态,就没法再选回去了。
这是关于自由度的问题。所以,我迟迟无法决定。
生者可以选择生或死,死者无法选择死和生了。
在王菲的因为爱情中,我准备去洗澡了。我还很清醒。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