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因为两个东西要特别感谢网易:电子信箱和有道阅读。它们是当google被中国阉割之后的替代品。
电子信箱,它甚至号称可达到无限容量。其会话功能和搜索功能都还不错。并且,其企业信箱设置起来也比较简单。
当我验证手机获得了无限容量之后,最近这几天,我做得不亦乐乎的一件事,就是把几乎所有发出去的邮件都暗送给自己一份:留一个备份。
用网易信箱收取了所有我的gmail邮件,并且设置gmail将新的邮件全部自动转发到这个网易信箱。目前已知,gmail附件文档能下载打开的比率不超过5%(我自己的感觉),所以,尽管我还主要使用gmail,但是遇到附件需要打开的时候,在墙内,我会转向网易信箱。
而有道阅读,则直接可以读取google reader的订阅列表(OPML文件)。所以,几乎可以无缝的从G-reader切换到有道阅读。
甚至,连一些操作习惯都可以直接继承过来,比如j,k热键(下一帖,上一帖)。
目前,网易信箱比较让人生厌的是其web mail的内植广告。同时我也热切地期盼企业信箱能有无限容量。

1 评论在此

  1. Ian Chen  

    个人喜欢的还是网易新闻。网易邮箱不能与时俱进。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