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以为我已经写过了关于它的评论呢。
总的来说,这又是一部俗气的电影,除了俗气外,还要加上了一个关键词:刻意讨好中国观众。以人气王周杰伦为卖点:双截棍,篮球,等等。
但我觉得周的表演实在是太垃圾。英文说得不地道,还在里面卖弄文字――青蜂侠这个名称就是他想出来的――按照编剧的意思,它能够用英文咬文嚼字,应该具有很深的语文功底的――但是,就像大多数中国学生学英语一样,语法是可以的,听和说都是不行的。
与其它俗套电影不同的是,这部电影中出现了两个英雄。其它的好莱坞的"侠"们(蜘蛛侠钢铁侠),都只有一个。
――中国人讲一山不容二虎,在本电影中,两头公虎平存(并且同时和另一头母老虎发生暧昧关系),开始有团队意识了。
大片讲究场面的,这里的场面一般。没有充分发挥电影院的优势。
和其它的"侠"相比,编剧还有两个明显的漏洞――所谓漏洞,我是指完全不符合常理。
1、周杰伦的超能力就是让时间在他身上变慢,其他人的时间都正常。然后这种能力就突然传递给了他的同伙。另一个英雄就是这么造就的。――它不是外星人,没有什么变异事故发生,等等。
2、周的出身,编剧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既然它如此有才,他的机械技能既然这么强,此前怎么可能被聘为司机兼咖啡师呢?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