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昨天晚上,回到家,我照例打开电脑,想看看google reader然后睡觉。
可是发现没带电脑!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几乎时时刻刻都把电脑带着,哪怕是去光谷吃个饭,逛个商场,都会拎着。因为开始的时候有几次没带着,后来要打电话却找不到号码了。而我所有的电话号码即使没存在手机里也一定会存在于电脑的一个xls文件中。
电脑离我最远时候,是睡觉的时候。它不在床边,在书桌旁。
但是,找了一圈都没找到。这让我慌了。难道是在公汽上被人偷了?因为那最后的一班公汽都比较挤。
大概不会,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没有任何细节。
难道是离开办公室的时候没装在包里?可是我明明记得我装了。我还记得我特地把电纸书也装进去了。因为这是不学无术的lix特地要求过带给她上厕所的。
一晚上没安睡。我想打个车到办公室确认一下。因为曾经被偷过笔记本,而现在的笔记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里面有N多资料和隐私。
――今天到办公室看到,它的确安然地趟在桌子上。
我想起,我昨天没有装它,因为临走的时候我记起了lix的嘱托,于是把电纸书装进去,而在最后一步(等电脑待机)忘了把它再装到包里去。
所以说,一个心里,装不下两样东西。当电纸书的重要程度一时超过了电脑的时候,我就不会去做这个例行的工作(收拾电脑)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