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很早前,公司就公告要选人大代表,进行选民登记。
我鼓动了我的小偶像――CF公司的一个副总――去参选,他好像也真是有兴趣。详细了解了过程。
后来放弃了。原因是,公司准备推出两个车间的工人作为代表。
然后我一下子就把兴趣降到冰点,本来――
我还希望拉一帮人成立竞选小组,为他到社区去造势;或者,建立一个网站。最后,哪怕是不成功,至少我们参与了,我们表现出了作为"主人"的积极性。
最终的候选人,最近也在食堂公告栏帖出来了。洪山区的这个选区的两位,都是汽发社区的。我听到有人看到的时候议论说:汽发都倒掉了,还让他们去当代表?!
当然,汽发的倒掉与这两个候选人无关。我看了下他们的介绍,大概都是居委会的大爷大妈吧。他们也不过是陪太子读书而已。
原来CF连选一个陪读的人的资格都没有。
而这两位候选人,他们入选的理由是:服从共产党的领导……,白纸黑字写着。我不知道这理由是他们自己写上去的还是别人填的。总之……
联系方式,有一个人还写了个手机号码,有一个人连手机都没写,当然email这一栏也是空着的。大概是不会上网。
我在问自己:下次到选举的时候,我写什么呢?我干脆把选票撕了算了。
本来一件我很感兴趣的事,现在成了与我无关的事。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