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目前来说,我最喜欢的城市有二:深圳和成都。然后到第二梯次,是北京。
成都,这是故地重游。上次,是从西藏回来,特地在成都呆了几天。
继续是关于城市,关于市民。这次,仅约24小时的闲时。
发现成都是真的出美女。虽然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是超级美女,但是美女出现的几率比较高,并且,往往都让人惊艳。
我喜欢听成都话。
到处是茶楼。到处都可以打牌。
每一条街道每一条巷子,都弥漫着火锅的味道。这让我感到惊讶。
我一个人,实话说,还真是很难找到吃的地方:我总不可能一个人去吃火锅吧?
不过,随便什么样的小吃,都很好吃。
有美女有美食,作为一个男人,还有什么好追求的?难怪说"少不入蜀 老不离川"
在一品天下吃那个龙抄手,套餐B。每样来一点,每样都很好吃。
不过,我不喜欢那种麻味。除此以外,我觉得一切真的不错。
可能有很多经济型酒店都有自行车免费租借。骑车逛街,也是很爽的事。
城市的空气比武汉好多了。没那么多灰。
但是成都的像蜘蛛网一样的路网,让人很迷糊。好像随时都会拐弯,如果不是时时刻刻盯着地图,很容易南辕北辙,然后转一圈又回到原点。
北京总是四四方方的,横平竖直,在地图上看一眼目的地,知道一个大致的方向,基本上左转右转不会出现大的偏离。
成都的环,那是真的优雅的圆润的圆弧。和北京不一样。
所以,北京才会有二元桥三元桥四元桥……要不然它"圆"不了。
不仅是成都,我连它的郊区――新都,我也很喜欢。

1 评论在此

  1. 怕瓦落地  

    写个深圳深圳嘛,要不下次来深打个招呼?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