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收到卓越寄过来的书了。
比起当当来,它要慢了一天。不过,因为这里有16本书,比当当要多出很多。
这次是一个小箱子。重多了。我照样问了快递,他们这一单的提成是多少。
还是一块钱。
这是个女快递员。她说,建议我们多拆分几个单子。反正是可以免运费的。有道理啊,增加他们的收入嘛。呵,反正卓越对于我一次买很多书也没有特别的优惠。
不过,我惊讶地发现,这些书(商务印书馆的"汉译世界名著丛书")其实都是最近这两年才印刷的。2010和2011,难道这两年的纸张降价了?怎么感觉是十年前的定价?
既然如此,那我其实没必要一下子贪这么多便宜。唉。我还以为是若干年前的库存呢。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