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以后我大概会写一系列的网易信箱体验报告。因为我将花很多的时间在它上面。
不管有没有人看。
如果正好有网易的工作人员,特别是信箱的设计者能看到,那最好了。
1、新出的"红旗邮件",不错。其实相当于gmail的星标邮件。其实gmail的星标,只要有一种星星颜色就好了,就像网易的红旗默认为是红色的(虽然也可以设置为蓝旗啊什么的)
但我觉得这个功能更多的是学习foxmail客户端。
2、网易信箱实验室里的"邮件会话"功能明显的不成熟。
其实也可以设想,在没有tag功能的时候,靠一些类似于foxmail的邮件夹功能,把某些邮件归类到某些唯一的文件夹中,是难以真正实现会话功能的。
3、数据冗余。
表现在,如果我用这个信箱收取了A和B两个信箱的邮件,而某人发的邮件既发到了A又发到了B,在gmail中,它顶多只会多出一个tag,而在网易信箱中,会生生多出一封邮件来。这是冗余。如果A和B信箱在不同的文件夹中,则,同一封邮件会出现在两个文件夹中并且相互的"未读性"不受影响。
很不方便。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貌似网易的搜索功能特别差。是不是因为邮件太多的原因呢?
    如果搜发件人收件人地址,多半还是能找到的。但是如果搜邮件中的关键词,有时候明明看到它存在了,网易也搜不出来。

  2. Chen Bo  

    现在打开photo.163.com,发现是504 Gateway Time-out。
    我还存了一些照片在上面的呢。
    网易就是如此一步一步把自己作死的。为什么不能持续运作下去呢?
    在中国,投胎是一件高风险的工作,选网站也是。比如各种云,比如雅虎信箱(中国)。比如各种校友录。
    所以,我决定还是去买个移动硬盘吧。并且,网上查了一下,还是传统的机械式的比较好。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