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入手一部三星的PAD手机(Galaxy Tab)——捡了个旧,呵呵。既然是基于Android系统,则google服务肯定就会嵌套得比较好。所以,以后可能又会更多地使用gmail了。
但是对网易信箱的若干好处还是念念不忘。比如说:
1、邮件撤回。
虽然它只支持极有限的域,主要就是网易自己的邮件系统。还有一堆限制,但是,我觉得已经足够好用了。我已经使用过了并且感受到了它的好处。
而,gmail的另一个很容易实现的功能,就是5秒钟之内的撤回(返回重新修改),为什么网易没有学过来呢?
2、邮件备注。
这个也很好。一些简短的文字备注,比如附件的密码应该是什么等。
3、相比之下,速度还是有保证的。
其余一些不好的方面:
A、在输入收件人的时候,下拉的候选列表,排序还是以姓名的音序排的,而不是频次。这个很不方便。
B、信箱的密码,就算我是在办公室或者个人独用的机器上登陆,使之记住密码了并且"两周内自动登陆"勾选了,则,如果长时间(比如数小时的离开或者系统待机过),再回到同一个邮箱页面,还是要再输入密码。这就是人为障碍了。此前的这个密码验证可以说是出于安全性考虑,比如在网吧里。但对于个人独用电脑也要验证,说明设计cookie的时候没把这个BUG修正掉。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