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个三星P1000(Galaxy Tab),最大的不爽是待机时间太短。能够撑到一天就不错了。而偏偏开机还不能充电。昨天没有关机,一整晚下来,也不过约40%的电量,于是今天只撑了半天,下午以后就很难受了。

时尚而已,不够商务。我开始期待传说中的小米手机。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三星实在太了不起了。PAD,它有7500,抢了iPad的低端,以至于有人用它去送礼了。并且,在我看来,安卓系统肯定比苹果的那个系统好――因为它有很多的免费软件啊。
而我家,除了这两个大块头的本本以外,还有两个低端的手机,都是当急需的时候买的,200左右。其实那时我是考虑买个简单的Nokia的,奈何最便宜的诺记比最便宜的三星要贵。
三星高低通知――虽然总的来说,抢的是低端用户,但――越是低端,用户数越大。所以,猜想它会在数码产品上有较大的发展。
当然,并不是说我对这个公司有良好的祝愿。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