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世界上,还有一个网站比delicious更好吗?
有一阵子,它好像突然死了。至少我是无法正常访问我收藏的那些书签了。
让我心慌不已。
我深知一切好的网站在中国都无法正常生存。
好在现在忽然又可以访问了。
Question No.1: 如何找回那些网址?有些对我还非常重要。
我觉得该网站是把TAG这个WEB 2.0的典型功能应用得出神入化的示范性网站。
有国内的山寨版吗?可以自由导入导出的那种。
观点之二:
还是Excel等离线记事本方便。包括纸和笔,呵呵
在发现这个网站之前,我一直使用它来记录那些重要的网址。
————————
最近,看佩里在密歇根的讲演(中文版)文字。他说,那时他就想把互联网上的网址都抓下来(或者,译为抄下来更合适),然后,就发明了google.
其实,我现在了简单只是想把一些重要的网址记录下来,并且给他们排个序。
可是人家在车库里就实现它了,我却要依靠delicious.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