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奢侈了一把,和同事一起住上海的这个全季酒店。
居然是loft风格的,复式的。我于是特别喜欢。
其实和我家的风格并不相似,倒是,和我曾经未遂购买的创业街的那些小房子相近。
然后蹲在它的厕所里,看《在路上》,听季琦说那些煽情的话。他说他做汉庭是用心的,以前做如家和携程没有现在的这样感觉。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期了,反反复复就那么几句话,我觉得一直是在推销他的那本书。
不过,总的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汉庭的。似曾相识,有一种归属感(家的感觉)。在北京或者上海,我会努力去记哪些地方有汉庭,或者,哪些公交车哪些地铁通过它或者它附近。方便下次出行的时候就近。
光谷的汉庭,基本上一直满房。有时候想给朋友订一间都不能。
Jick同学,你应该知道我说是你。呵呵


1 评论在此

  1. Jick  

    被点名了…… 翻墙来踩一下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