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人生是一个不断折腾的过程。
没有三星PAD的时候,其实我觉得诺基亚用得也挺好。入手PAD之后,就开始不断地折腾安卓。嫌这个不好嫌那个不好,最后把它自带的contacts.apk也删掉了。
用"GO联系人加强版"。但是,很多时候,系统还是要调用自带的联系人程序,于是崩溃了。
(这些时候包括,用email.apk保存发件人,或者在通话过程中保存一些联系人资料,等)
尽管我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当时做了备份。可是,现在能找到备份的contacts.apk,却无法把它还原过去。copy了粘贴,不行;安装,也不行。
其实,我对这个原装的contacts本来并没有动它手脚有冲动,但,在gmail上更新过的联系人,在GO联系人加强版上能更新,在它原装的就不能,于是我就把它干掉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