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呵呵,我前面鄙视了一把24券团购。原因是它不能自动地退款,实际上还是有不当得利的企图。
有网友回复说只相信大众点评的团购。于是,我就特别关注了一下大众点评。
其实,点评网的团购,我早都有体验了,所以,信箱里也经常会收到它的邮件。
今天专门问了它的客服,得到的回复是,还不如24券呢,因为它根本不支持退款。客服原文回复如下:
目前购买起15天内接受无条件退款哟,超过15天(即使有效期内)都无法办理退款哦,还请您了解一下呢~过期的团购券不支持退款的哦。如商户原因,或者不可抗力,可特殊为您处理。
如此,则想要"占便宜"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1 评论在此

  1. 不执着  

    貌似上次评论的也是我.

    1. 我说"点评团以外都是坑子"意思是它的团购内容与价格最靠谱. 其他团购水分太大, 质量且差.

    2. 点评团没有像24券那样忽悠说可以"不限时退款", 我也没这么说, 点评团官网醒目挂着的就是"15天内未使用无条件退款".

    3. 两周内无条件退款我个人可以接受. 毕竟下单不是儿戏, 既然不想消费, 何必下单? 并且人家还给了两周的后悔期, 足够了. 况且遇上好的团购都是有人数限制的, 如果你占了名额, 到时候却可以随意不消费, 不是对那些没有拍的到朋友不公平? 又会不会衍生一堆"团购黄牛"?

    4. 所以我不明白你说的"点评团占便宜意图"是何指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