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昨天,新下载的飞信3.0.7版,总是登陆不上。这是官方正版的(我直接在飞信网站上下载的程序然后用数据线安装的)。然后,在安卓市场上搜索到一个"迷你飞信",发现后者还不错。

为了确认是否真的免费发短信(怕和"有你短信"基于相同的原理,会以普通短信发出),于是调查了一下手机短信清单。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发现居然有两条莫名其妙的发出短信的记录。并且,其中一个收信人,我都不知道是谁(查号码是福州的,但我没有福州的朋友啊)。
所以,嫌疑人之一是"迷你飞信",或者其他什么软件。我倾向于认为运营商中国移动自己乱发短信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正好的确是它作恶,那性质就太严重了――但是,如果是它自己作恶,反正也没有人去查实追究,很少会有人像我这次一样追究每条短信的清单。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