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以下是我在11月29日写的博客内容,以为发表了,仔细一看没有。那个时候我刚装这个"有你短信",对它热衷得不得了。甚至希望它一统天下,从此你我发短信都免费。
——————————————————
基于Android的有你短信(youni),好像下载量非常大。
功能,除了整合常规短信以外,新版也加入了发图片和语音。我觉得和微信比较类似了。
免费发短信,这会成为一个趋势。
"有你"迟早要和微信同质化白热化竞争的。他们的战争,就看谁的用户基数大。
好像"有你"也有其它操作系统的程序,比如塞班的和iOS的。
另外,这个"有你"也的确太难听了点,不好记。古人云名不正则言不顺,现在的明星们炒作的时候要先想一个好听的艺名。微信比"有你"好听多了。
不过,飞信的优势仍然是得天独厚的:人家不管收信人在不在线,通通免费。
——————————————————
12月9日,我调低了对"有你"短信的乐观预计
今天,我则直接删掉了"有你"短信。
其实,在此期间,这个软件还是给我省了一些短信费的。但是,之所以删掉它的原因,不是它发重复的短信(很可能它并没有让运营商重复收费),而是:用户基数太少。
我找到了一款绝佳的替代器(目前是):迷你飞信。
飞信尽管仅服务于中国移动用户,但是,它的用户基数比有你还是要大得多。并且,迷你飞信可以运行在联通手机上(Android系统)。我装youni短信的唯一好处看来也只是和lix相互通信了(她是在我的强制下安装此软件的)。现在,既然她的联通手机也一样可以收发飞信消息(她还有一个一直待机的移动号码),则有你短信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1 评论在此

  1. 怕瓦落地  

    想替代短信的工具都不如qq来的直接,功能与QQ重叠且比QQ弱,平台适应性仅限于手机,用户基数可能不及QQ的零头,将来一桶通讯领域江湖的恐怕是QQ.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