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期待新的一年到来。  其实,我是在期待新的一个月的到来。
呵,新的一个月,我的手机就有新的流量套餐了。可以玩得更肆无忌惮了。
总要有一点爱好,一些新鲜劲。
我不想去总结什么。奇怪都到了年终了,居然我们部门还没开始考评。可以想见到应急的时候这些东东又都是走过场。
————————
我记录在手机上的笔记。
今天一个人去大唐商务酒店吃饭。因为附近没有像样的地方。
那个长得不算好看的服务员,在点完菜之后问我:要不要啤酒呢?我说不用了。然后她说:啤酒是免费的。
唉,真难想象在武汉也有这么温馨的提示啊。我觉得一般只会在深圳这样的地方才有。
————————
更早以前准备记下来的东西。一两天前吧。
早上起来的时候,晚了。
(这个弱智的三星,指定了充电的时候要关机,可是关机之后闹钟是不起作用的)
去赶公汽,望眼欲穿还是没有。眼看是要迟到了。
这时听到附近传来那首好听的法语歌:我的名字叫伊莲。
循声找去,是附近的一家永和。我都不知道这里也开了一家永和。
于是让自己的脚步慢下来。发个短信请假休息半天,去吃个悠闲的早餐。
进了店之后,室内换了另一种音乐,是那种简单的明快节奏的重复的烦闲的音乐。
不过,在这单调中,我看到了一个美女。并不是绝色的美女,而是,刚才慢慢经过公汽站,我以为她会等车而实际她却只是经过的一个美女。她现在也在这里买早餐。并且是好几份。
我坐下来,慢慢享用。其实早餐并不好吃,味道不见得比外面的小摊上好多少。但是感觉上会卫生很多,最重要的是:你会自我感觉良好,仿佛很悠闲,很有情调,很小资。
这不是第一次。
有一次下午我从银河湾出来往公司赶。天气正热,刚好一路755经过没赶上,然后等了许久不见下一辆。正好过来一辆出租车,于是不顾一切地上车了。让他拖我到大棚村(嗯,这个名字真土气,但现在正在变成一个繁华之地),到一个必胜客店里坐下,点了一个蜗牛,还有一个别的什么。然后静静看旁边着工作西服的美女们嘻嘻哈哈地聊天(我猜他们是附近某金融公司的小白领)然后她们离去我也离去。走到大路上开始等下一班公汽。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