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个视频片断:
最尾后有这个信箱:amarylilis_blair@163.com
也许是因为太模糊我记错了,总之发邮件过去马上提示没成功(这就是都用163信箱的好处,不必等到几天之后的退信提示)。
我想说,我还是支持这个女孩子的。这个主持人(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栏目)可能有问题。首先是他自己表现出了攻击性。并且,我留意了一下他的其它在优酷上的片断,觉得这个主持人表现得太多了,恨不得他亲自去挑人。我觉得主持的角色只不过是把一系列的环节串起来,自己不应该表现出很多倾向性的意见。
我相信这些面试官中有许多是比较理性的。如果他们冷静地回看这个女孩子的表现,应该不至于表现得如此情绪化。
我想得出一个结论:其实,处于一种环境中,再理性再有修养的人,也往往会不自觉地有些失控,而随波逐流表现不出自己的独立思考。
再回来说这个叫刘俐俐的女孩子。我觉得她反应还是相当快的。若说有不妥之处,可能是她的那许多反问语气,表现得不那么恭顺,所以权威们觉得很不爽。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