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记得新浪的这个专题上说,看龙门飞甲有100个理由。
但是,看完之后,我找不到一个理由了。
我看的是2D,本来想看3D的,奈何同行的人眼睛不好,架不住两副眼镜。我觉得,如果看3D的话,在出字幕的那些场景,应该效果还是不错的。后面的,就不好说了。
因为十三钗而开始对国产片有点信心,因为这个烂片而重新失去这点信心。
主题?根本没主题啊。你看出什么主题来了吗?
几个演员点评:
李连杰,我一直觉得他不适宜说话。干脆让人配音还好些。他说话太没中气了。跟大陆的演员相比,实在是让人听不惯。别的还好。
李宇春:从头都尾都是一个搞笑的角色。也可能因为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她。
陈坤,我觉得他才算是一个略微加分的角色。但是,让他演武功高强的太监,有点难为他了。演那靠嘴巴吃饭的奶油小生,这叫本色出演,非常好。
那谁素慧容,结尾的这么一反水也让人太不可思议了。
没去看过的朋友,要么看3D凑个热闹,要么就别看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