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其实,我一直想抵制一下新浪的。它最无耻的是比如它的信箱还有校友录,都是很无耻的。

据说微博上的审核,也很无耻。据说而已,反正我一直没有用过,好像也没有这种微勃的兴趣,要么就了。
但是,在手机互联网如此澎湃汹涌的今天,你抵制新浪微博就像抵制QQ一点,太没有力量了。
因此,我也注册了一个。用我的手机号登陆,所有信息都是真实的。
反正我也只是想展示我作为fiber sales的那一面。肯定不会向在这里脱得精光光。
有兴趣follow我的,可以私信要帐号。呵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