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关于团购的话题,我说过太多了。
开始的开始,我会很相信那些原价和折后价。所以我会觉得好像是面临一个巨大的便宜。
后来知道原价不可信,折后价也并不优惠。有些东西,淘宝的价格就比所谓的折后价还便宜或者基本持平。
但是团购的限制条件太多了。
我为了把24券上的一些余额用完,团购了一个足疗。
今天打电话过去,人家说,已经满了。说,要在7点之前使用。七点之前就不会满。
艹,网站上没有7点之前这么一个限制因素啊。
但是商家会借口说已经满了。总之是,又上当了。
————————————
我想说,团购的市场环境就是这么一点点被糟蹋的。就像这里原本有蓝天碧水,原本是草长莺飞,一点点被污染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