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情歌总是老的好。
其实,不仅是要老。
比如我通常不喜欢翻唱版的。如果,我第一次听的是"原唱"。
反过来,如果我第一次听的就是翻唱的,比如是在KTV里听到的很有感觉的歌,那,我甚至会觉得原唱也不如这个"翻唱"。
就是恋旧。就是喜欢第一眼遇见的那一个。
而数码产品,甚至包括操作系统,我有时候会很迷恋那个新的"面孔"。但必须是有本质的新玩法,比如从塞班换到安卓。
如果只是UI中的"换肤",我不喜欢。特别不喜欢搜狗五笔输入法每隔一段时间就华丽丽地自作主张地换一次肤。
因为本质上来说,我好像是重实用主义的。纯粹的花里胡哨,对我没吸引力。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