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开始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放到百度的网盘了。
但是,它的确还很让人失望,主要表现在两点:1、文件数有5000的限制。2、关于所谓限制级影片的处理。
比如,我要把一些文件转移到另一个ID下(操作很简单,只需要分享给他就行了)。但是,如果不幸的是这个文件夹下正好有一个限制影片,那就无论如何也分享不成功。
我是试了许多次都不行,一部影片的存在,导致所有的分享(转移)都不成功。我还得挨个把它找出来。
我是如何找到的呢?办法是我逐一地分享,直到发现某个文件卡住了不让分享,然后在线观看。这部电影叫《为何中止》,发现百度开始温馨提示了,说为了响应政府的净网行动。
所谓的净网行动太操蛋了。
我再找了几个我认为不干净的文件来专门测试。
第一,它们都能被上传(并且显示为极速秒传——那就是说,比对文件码,应该是和它的库里的文件是相同的),但是,不能在线观看也不能下载了。唯一能做的操作就是删掉它。
但并不是所有我认为限制级的文件百度也都认可为限制级。看来是他有疏漏的地方。
不过,就《为何中止》这部电影来说,虽然我没有看过,但估计很可能是被误伤了。
——————————————————
说一下115网盘。我觉得它这次是找到了盈利点。它开始收费推他的影库了。如果电视机上直接可以装一个115的客户端,那么,当我确信我保存了足够多的影片资源之后,我就可以不用交钱给广电或者ITV了。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同样的电影还有美国派的第5集。偏偏只有这一集的一部分。而不是全剧。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