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转眼到了开学季。
今天值得记录的事,是我原本准备翻墙更新chrome的,但是由于迟迟都翻不过去(没有努力),今天试着直接下载一个离线版的更新(在google官网),再安装一次,一下子就成功了。
冉冉居然马上就要成为幼儿园小小班的同学了。
其实,我自己更加舍不得。虽然她是那个班第二大的孩子。并且我觉得其实她可以直接上小班的。我只是不想她被欺负所以降级了。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一周之后回家,鹦鹉把食和水都吃完喝干了。清道夫死了一条被吃得只剩下鱼头了。乌龟还健在。

  2. Chen Bo  

    升级iOS9之后,字体确实变漂亮一些了。我感觉。
    但是,很多程序打不开了啊。比如天猫,比如百度地图HD。还将有更多的程序无法运行。

  3. Chen Bo  

    我好像又准备换手机了。目前不喜欢小米了。看到魅族的pro 5的介绍,又心动了。
    再对比看小米4C的时候,觉得就真是垃圾了。
    小米的应用商店,搜魅族,只能找到一个它开发的程序:查找手机。并且,它还只能应用在魅族手机上。这就是小米在耍痞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