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每一个不曾拍照的日子,都是一天的浪费和虚度。
多年以后,她也只有通过这些来回忆她的岁月,那些切实的曾经。
庆幸因为工作变动和可以更多地跟她在一起。
至少每年有一个帖子,记录她的生活。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冉冉可能会一直记得,某一天,她被我顶在脖子上的时候,突然拉了大便,于是拉了我一身。
    其实,这并不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是我讲的一个段子而已。她觉得好笑,所以一直记住了。

  2. Chen Bo  

    冉冉喜欢把一部电影看了又看。一直到把每一句台词都记得,也不罢休。只要是她自己喜欢的电影。
    比如英文版的海洋奇缘。她能够完全明白那些对白的意思了。
    所谓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

  3. Chen Bo  

    听三国演义的故事。今天问她,最喜欢谁,最讨厌谁。她说,最喜欢曹操,最讨论诸葛亮。因为诸葛亮的计谋总是让曹操的打不胜。
    喜欢曹操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讲三国的最初,就是从曹操讲起的。话说当时其实只是想讲曹小时候怎么样通过计谋离间了其父和叔父的关系那个小故事。然后她就以为是正面人物了。并且,我刻意没有像三国演义那样讲谁是正谁是邪。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