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从13寸换到16寸,居然遇到了OSX版本号的升级,导致有些程序无法平移过来使用。
不过,刚才发现了新版本的一个好处,就是文件地址,在老版本中是实心右三角尖,在新版中显示还是如此,但是复制了粘贴,则是和win一样的斜杠了。
其实,苹果手机向安卓学习的东西,mac向win学习的东西,非常多。只是改变特别慢。

5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在mac中输入了wifi密码,然后手机启动wifi的时候,就自动连上了,不需要输密码。
    iPad不行。还是刚刚更新的iPadOS。

  2. Chen Bo  

    在mac中我唯一使用体验不好的可能就是QQ了。不仅功能远不如在win下方便,并且,它还老崩溃。

  3. Chen Bo  

    可以在打开或者使用某个文件的情况下,在finder中删掉此文件。
    我觉得这个功能就很赞啊。

  4. Chen Bo  

    在mac下,使用OneDrive的一个不方便之处在于,如果要删掉某个文件的话,它其实是被移动到废纸篓的,这样,就必须先下载然后再删掉。这太多此一举了。

  5. Chen Bo  

    上面的问题(4楼),找了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打开终端,输入 rm -rf . 注意最后有一个空格。然后把要删掉的文件或文件夹拖过来。我试过了,大文件也是秒删的,不用下载,不用移到废纸篓。
    哇哈哈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